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党建促脱贫攻坚 合力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表时间:2018-06-12来源:县委组织部 王智斐

  为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实现基层党建与精准脱贫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助力全县早日实现脱贫摘帽。61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志远主持。 

 

    

    

  会上,部机关各科室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寻找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整改意见。随后,部机关党员分别就如何推进党建促脱贫攻坚展开研讨。 

 

 

  王志远在讲话中指出,按照省委、县委部署,我们部机关各科室狠抓组织工作服务脱贫攻坚,在阵地建设、派驻扶贫攻坚大队、中队、小队和第一书记管理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容视的问题。接下来,在“扶贫责任落实”、“扶贫扶志”工作中,我们还要自我加压,扎实推动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扛起组织部门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