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召开扶贫工作相关政策学习暨拟纳入农户数据信息对比工作协调会

发表时间:2018-06-01来源:县电视台,记者:符陈斐

  530日上午,我县扶贫工作相关政策学习暨拟纳入农户数据信息比对工作协调会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就省打赢脱贫攻坚指挥部新出台的文件政策进行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扬洲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陈扬洲在会上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调整工作机制,特别是在我们这个国定贫困县,要以扶贫工作为中心。调整好状态,跟进我县各项扶贫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还要详细解读省脱贫攻坚指挥部新出台各项文件,不仅要加强自身对业务的学习,还要深入到乡镇中把政策进行层层传达。各相关职能部门还要加强与县指挥部的积极配合。各部门、乡镇之间要抓好自身整改,要按照县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同时在数据报送方面要协调好。认真抓好我县各项扶贫工作,为下一季度国家复检以及评估工作奠定基础。 

  会上,由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对省打赢脱贫攻坚指挥部新出台的文件政策进行详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围绕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交流。 

   县扶贫办、人社局、教育局、卫计委、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