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县委常委会会议征求“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活动意见建议

发表时间:2018-05-23来源:县委宣传部

    521上午,县委书记张蔚兰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65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对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活动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征求县委常委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活动开展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在白沙开展的扎实有序、富有成效。

    会上,县委书记张蔚兰,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常委秦晓宏、马琼才、王明干、余水汉就如何开展好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在全省开展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活动,是省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省委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抢抓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加快建设自贸区(港)的责任担当,对全省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新时代经济特区的使命担当、发展定位和战略举措,调动和激发全省党员干部投身自贸区(港)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形成建设自贸区(港)的强大社会合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以一天当三天用、脱几层皮的担当和干劲,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战、六大专项整治、百镇千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百日大招商、重点项目建设和社会文明大行动等工作,以工作实效体现对主题活动的深刻认识,用行动在海南创建生态文明试验区上当先锋、做表率,用良好的生态环境服务好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县人大主任王桂厅、县政协主席符英兰以及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县委办、县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