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8-04-16来源:县委宣传部 陈 权

  4月15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2次(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和省有关扶贫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胡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余水汉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等在家县领导、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党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还郑重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会议还传达了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听取审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胡翔对各单位各部门提出四点要求

 

  胡翔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要原原本本学讲话学本领,又要历史地辩证地学习,谋定而后动;二要崇尚实干苦干更要干实干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白沙实际,做好白沙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三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加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有所作为,县委办和县政府办政研室要会同发改、商务部门做好初期调研和准备,丰富白沙产业内容,做好白沙脱贫攻坚和现有“产业+自贸区”文章,推动白沙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四要做好当前扶贫和“三月三”等主要工作。

  各乡镇、县纪委、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以及其他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