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胡翔调研国资、国企、农场发展及改革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09来源:县委宣传部 陈卜茹

  4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胡翔在县政府办、白沙农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就我县国资、国企、农场发展改革情况及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胡翔在茶博园项目建设现场

 

  当天上午,胡翔一行先后来到白沙生产观光一体化茶博园、茶叶研究所、海南中部白沙通航服务枢纽与生态农庄等项目建设现场,就建设进度、资金投入、规模面积、功能分区、产能效益等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胡翔指出,白沙农场要抓住白沙地质公园获国家地质公园资格的机遇,仔细研究,科学谋划,注重打造白沙绿茶品牌,帮助当地产业向好发展、农民较快增收。

 

胡翔查看茶叶研究所制茶设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国资办、白沙农场、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胡翔要求,国资办要协同相关部门,彻底摸清全县国企底数,分门别类处理好国资国企改革期间遇到的相关问题;国资改革存在的遗留和后续问题,要采取回头看的方式加强检查,防止遗留和疏漏;在国资管理上,要从观念、机制、管理、创新上着手,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优化企业和资产结构,增强企业竞争力,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争取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