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张蔚兰实地检查我县护林防火、扶贫等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08来源:文:县广播电视台 符俏剑,图:县委宣传部 陈卜茹

  44日上午,县委书记张蔚兰、县委常委余水汉在林业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的陪同下,来到打安重点公益林管护站、打安镇长流村等地,实地检查和了解我县护林防火工作及打安镇扶贫工作等情况。

 

张蔚兰检查(九架岭)打安重点公益林管护站,了解护林员管护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在检查我县护林防火工作中,张蔚兰一行先后来到九架岭野外值班点、打安重点公益林管护站等地,详细向值班的护林员了解管护辖区内防火工作情况。张蔚兰指出,当前时期,是火情的高发时期,而我县森林覆盖面广之又广,森林防火工作责任重大,希望林业部门要组织全县护林员全天在岗值班,坚守工作岗位。同时,要定期地进行山林巡视,确保高危时期,无火情的出现。 

 

张蔚兰实地查看打安镇长流村、浪烈村等地2018年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张蔚兰在打安长流村调研危房改造工作进展

 

  当天上午,张蔚兰一行还来到了打安镇长流村、浪烈村等地,实地查看2018年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在长流村,张蔚兰实地查看该村2018年危房改造工作进度,同时向打安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该村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当在现场看到长流村危房改造工作已经正在全面的推进当中时,张蔚兰对打安镇的危房改造工作给予了肯定。张蔚兰指出,危房改造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打安镇党委要全面推进和彻底落实,做到不漏户、不漏项,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如期完成危房改造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政策精准落实到位。

 

张蔚兰查看卫星居等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对下一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当天,张蔚兰一行还来到卫星居等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对下一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县委办主要负责人陪同了此次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