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我县召开2017年度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暨2018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8-04-08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王昭 符妙瑾
   43日上午,我县2017年度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暨2018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县委常委余水汉出席,会议由余水汉主持。
 
 

  王明干在会上作总结讲话时,对我县县直机关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我心向党,厚植党的红色基因。在党的事业整体性新老交替的关键时期,党务工作者要抓党建、重党建,时刻保持向党恒心,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二是要抓紧抓常,筑牢党建思维。让抓党建形成常态、形成制度,把党建培育成文化、形成氛围,加强党建生活的仪式感、使命感、责任感,树立党员形象,落实党员义务。三是要与时俱进,让党建之光永远绽放。在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新时期,党务工作者要主动思考新时代下机关党建工作的突破点,把党建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位党员。

  会上,县直工委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对2017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具体部署了2018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县工商局、公安局、教育局等9个县直机关党组织开展党建述职。余水汉结合述职和日常督导情况,一对一地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此外,与会人员并对县直各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来自县直机关各单位党员主要领导、各机关党委、党总支部和党支部书记近2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