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按时交纳党费成为落实组织生活的具体实践

发表时间:2018-04-03来源:县委组织部 王智斐

 

     

 

  4月上班的第一天,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按照往常一样,早早就来到办公室,开始了新一天的忙碌。与平常不一样的是,大家都记得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党费交纳日。8:30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同大家一起带上党费证,在会议室举行了一个“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常规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誓言,铿然在耳,感慨万千。铮铮的誓言,字字句句都彰显着党员们对党的忠诚和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按时交纳党费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落实组织生活的一次具体实践。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切实把“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 的12字要求落到实处,努力为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