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胡翔主持召开县经济部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28来源:县委宣传部 陈 权

  327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胡翔主持召开经济部门工作会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政府工作报告,全面了解经济部门落实工作情况。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出席。 

  会上,县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审计局等经济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今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就各自单位目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汇报。胡翔一边听取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一边认真做记录,在重点问题上还与各部门进行讨论,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何方长也就各部门工作提出建议。 

   

    

  就各经济部门具体工作,胡翔要求,作为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县发改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宏观统筹和引导,加强上下衔接工作,同时抓好招商和物价工作;财政局要充分用好地债,围绕脱贫攻坚、百镇千村、生态环保、农村污水处理等工作做好财政支出;审计局要合理发挥审计作用,加强审计的管理和沟通工作,并使用好审计报告推动各乡镇各部门工作开展;统计局要充分发挥统计工作的时效性和有用性,大胆创新,跟上经济社会的发展,跟上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注点。同时,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充分发挥主动性和能动性,推动白沙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