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青松乡召开全乡领导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3-23来源:青松乡

  322日上午,青松乡召开全乡领导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安排部署我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旭主持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在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传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王旭强调,青松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是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等一系列会议文件,领会精神实质,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工作本领。三是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我县脱贫“摘帽”贡献青松力量,始终把保护海南的生态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抓好。 

 

 

   学习传达后,王旭乡长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下个月我省将迎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召开,海南还将举办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全乡上下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落实岗位职责,密切协同配合,精益求精做好我乡环境卫生和综治维稳工作。 

  同时,我乡组织召开了青松乡2018年到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纪委书记李应坤通报了县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扶贫领域作风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