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3-24来源:县委组织部 吴宏彬 符景兰

  323下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常务副部长王志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县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脱贫摘帽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了县委张蔚兰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县委有关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脱贫摘帽政治意识、决胜意识和赶考意识,增强脱贫摘帽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并以严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县委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目标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王明干常委在牙叉镇2018年扶贫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2018年部机关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脱贫攻坚的引领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的管理。三是要持续抓好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工作。四是部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提高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做好挂钩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