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3-24来源:县委组织部 周子韬

 

  

 

   323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张容正到会指导,会议由常务副部长王志远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文科传达了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张蔚兰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志远从加强领导、强化教育、认真履职、健全机制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县委组织部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干部培训工作计划,提高全县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三是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四是从严加强干部经常性管理教育,使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理;五是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纵向深化发展。 

 

   

 

    

 

  最后,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张容正对县委组织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部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分管领导要根据分工认真落实一岗双责,齐心协力抓好廉政建设;二是各科室负责人和干部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增强廉政勤政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三是组工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准确把握政治站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为全县各单位树标杆、做表率;四是认真分析研究本单位廉政风险点,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人员加强监管,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