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坚持举一反三,推动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再部署再要求

发表时间:2018-03-21来源:

 

 

   白沙始终把开展脱贫致富电视夜校作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一个有力抓手,力求使贫困户通过学习实现思想脱贫进而实现产业脱贫、技术脱贫、就业脱贫。3月16日,针对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1月至2月教学组织管理情况通报中指出白沙存在“个别深度贫困村夜校参学率较低”问题,白沙县立行立改、主动作为,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县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工作部署会,对存在问题逐一分析、建立台账、举一反三、严抓整改,确保整改任务和整改措施到村到人。受县委副书记李广清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的委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文科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做实下一步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会上,县委组织部和县电信局有关负责同志还就夜校组织纪律、钉钉签到、图片拍摄、日志上传、请假报备流程以及网络保障等方面进行再培训再深化。全县各乡镇夜校校长、各级管理员约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