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组织收听收看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并迅速召开县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国“两会”和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8-03-22来源:县委宣传部 陈 权

  

 

   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白沙分会场 
 

  321下午,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两会的主要精神和我省代表委员履职的情况。白沙分别在县委四楼会议室、牙叉镇和七坊镇设立分会场,组织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负责人共148人收听收看。张蔚兰、王桂厅、胡翔、符英兰等县领导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过程中,白沙各级领导干部一边认真收听收看,一边认真做好记录,确保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入心入脑。 
    

    白沙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在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白沙迅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国两会精神和省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委书记刘赐贵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 

    

   张蔚兰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省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委书记刘赐贵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张蔚兰在会上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组织开展一系列的学习、解读、贯彻活动,确保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当前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电视电话会议上刘赐贵书记的重要讲话。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向干部群众解读全国两会精神实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向深入。二要做到学思践悟、知行统一,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白沙当前各项工作中。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落实好县委经济、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出台的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的重大改革部署。各部门要仔仔细细对照各自工作职责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 

  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牙叉镇分会场现场  

 

 

   七坊镇分会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