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办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补选空缺委员听取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发表时间:2018-03-15来源:县委办、白沙新闻在线

 

 

党员大会现场 
 

  314下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办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补选空缺的2名委员,并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县委书记张蔚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余水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员大会。会议由县委办党总支书记王永珍主持,县直工委书记符仁君到会指导,在职党员、退休老党员共计40人参加会议。 

 

   

  张蔚兰、李广清、余水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投票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原文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会议通过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补选王学荣,孙冰2名同志为县委办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县委办党总支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王永珍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选举邢福顺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王永珍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实干担当、凝心聚力助推白沙发展。

 

   

  党总支书记王永珍进行总结讲话 

  

  在述职评议会上,县委办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就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王永珍逐一进行点评。 

   

  述职评议会现场 

  

  符仁君对此次述职评议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开出了好氛围、好成效。他希望各支部书记继续扛起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担当,主动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党建工作,特别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使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县直工委书记符仁君进行点评 

  

  王永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支部书记在2017年度认真履职尽责,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她强调,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面谋划和推动党建工作纵深开展;二是要统筹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各项规定,抓好政治教育和党员管理;三是要强化述职评议结果运用,以问题整改补齐短板,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