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心系民生,服务为先"胡翔调研全县人社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16来源:县委宣传部 陈权 陈卜茹

 

  

 

   3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胡翔到县人社局就人社口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县编办、县人社局、县社保局、县农保局、县就业局和劳动监察大队等单位分别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胡翔认为,调研总体达到了目的,人社口在保障民生、人才引领、解决就业等方面发挥了主导作用,过去一年的工作都卓有成效,今年的目标任务也很明确,充分抓住了工作重点。 

   

   

  

  胡翔要求,人社口各单位要正确看待人才流动问题,用好人才,避免人才非正常性流失;结合下一步改革,在今年内解决白沙结构性超编问题。同时要继续协助省、县做好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工作,把好程序关;社保、农保部门要继续为脱贫攻坚做好保障工作;就业工作要坚持以需求为导向,摸底调查、倾听和了解老百姓的就业意愿和培训意愿,形成完整的体系,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