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2017年度县纪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1-23来源:县纪委 练良燕

  1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秦晓宏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度县纪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文科、县直工委书记符仁君到会指导,县委巡察办、县纪委各室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秦晓宏通报了县纪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履职担当等六个方面问题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对自身存在问题大胆剖析。在听取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后,各班子成员都进行了认领表态,并表示将对自身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大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整个会场充满了“辣味”,达到统一思想、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秦晓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符文科和符仁君对此次县纪委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秦晓宏作总结讲话并代表纪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牢固树立搭一届班子,做一生朋友的思想;二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制定路线图,一条条兑现,一项项落实;三是进一步做好建章立制,对已出台的制度进一步对照梳理,条条抓好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四是班子成员要抓好各自分管工作,带头以上率下、亲力亲为,打造气顺、心齐、劲足、团结、担当、务实的纪委班子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