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部署我县2017年度考核工作

发表时间:2018-01-19来源:县委组织部 孙云慧

  1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2017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工作培训会,对全县2017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考核组成员共72人进行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觉山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陈旭光对2017年度考核工作细则进行讲解,明确考核的内容、程序和要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觉山进一步补充了考核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具体要求,确保年终考核高效、顺利进行。县直工委书记符仁君同志,就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一一讲解。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认识新同事、加深新感情、增强新能力。按照县委工作安排,这次抽调了一批年轻干部,很多同志是第一次参加年度考核工作,要采取“传、帮、带”,“老中青结合”的工作方式,以期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各考核组成员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提升能力,增长才干。二是非议之地、非常时期、非凡业绩。在我县扶贫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刚刚结束的非常时期,我县便马不停蹄地开展年度考核工作。10个考核组均由县委常委或副县长任组长。倍受干部群众关注,稍有不慎,易招非议。各考核组要严守纪律,公道正派,实事求是,完成县委的考核工作任务。三是灵活严肃、谦虚谨慎、扎实创新。考核中要严守考核工作纪律,保守秘密,对考核期间了解掌握的有关信息和情况要保密,任何时候不向无关人员泄露。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扎实完成各项考核任务,确保考核工作的科学性和考核结果的公正性。 

  据悉,2017年度考核,坚持把科级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履行职责情况和完成本年度工作实际成效作为年终考核的基本内容和评价的基本依据。 

  其考核结果,直接利用于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中的“职能工作”部分。充分整合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和县直单位党建工作专项考核的任务一并组织实施,提高效率,减轻各单位负担。 

  此外,各单位主要领导述职,一律以PPT演示汇报方式,不再照本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