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到牙叉镇召开扶贫迎检加温会

发表时间:2018-01-05来源:县委组织部 吴宏彬

  

 

  14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主持召开牙叉镇扶贫迎检加温会。县人大副主任、牙叉镇委书记高陈明,县法院院长纪明杰,23家联系挂钩单位主要领导、牙叉镇全体干部、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共110多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由县委组织部牵头,牙叉镇纪委组织的督查发现问题。高陈明总结了全镇扶贫工作,并对下一步迎检工作做具体部署。

 

 

  最后,王明干强调了三点:一是主要领导、主要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帮扶责任人、联络员各负其责。二是既要过程、必有结果。强调要把国家第三方评估的良好结果、以及彻底扭转去年滞后局面这个结果,作为硬道理。三是主动作为、必胜决心。充分利用这五天时间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开展人肉搜索,主动作为,不推诿,见活就干。树立必胜决心和信心,一丝不苟,从容迎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