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抓实干部帮扶 奋力决战“国检”县委组织部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冲刺会

发表时间:2018-01-05来源:县委组织部 周子韬

   

  

 

  1月4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冲刺会,对我部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部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主持。
 

 

  “你的贫困户情况比较特殊,会后我去看一下他的实际情况”。结合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特别是“两不愁三保障”,王明干部长逐一了解我部每一名帮扶干部在迎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存在问题开展分析讨论,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就下一步“国检”迎检工作,王明干部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我部开展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与牙叉镇对接反馈,做到立行立改;二是各帮扶责任人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再次查漏补缺,以绣花功夫夯实各项基础性工作;三是部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要鼓足干劲,切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成组工干部的力量源泉,全力以赴迎接“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