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新专题晚会

发表时间:2017-12-29来源:县委宣传部 陈权

 

   

  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观看晚会并合影留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28日晚,由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迎新晚会在县文化广场激情上演。 张蔚兰、胡翔、李广清等县领导以及白沙各族人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感党恩,庆盛会,共同展望白沙未来发展的光辉前景。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迎新晚会在县文化广场激情上演。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白沙各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牢牢守护好海南生态核心区的绿色资源;积极发展农村电商,绿色引擎已经成为白沙脱贫攻坚的利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打造特色小镇,提高农民收入。党员干部们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白沙发展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党的政策也让白沙人民对更好更快的发展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底气。 

    

   

  李广清在晚会上致辞。 
 

  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李广清在当天的晚会上致辞时表示,今天的白沙格外不同,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三十而立的白沙即将摘掉贫困的帽子、告别没有高速路的时代,走向绿色的、可持续的、更高质量的发展,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愿景正在加快实现。 

  李广清强调,扬鞭奋蹄再出发,乘势而上立潮头。站在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白沙县委、县政府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和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绘就白沙新时代征程上更为绚丽的光明图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成宜居宜游的绿韵山城、美丽白沙,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白沙生动实践。 

 

   

  晚会现场 

  

  当晚,由白沙各乡镇、机关和艺术团体的工作人员自编自导的16个节目依次登场。精彩的演出在由白沙农场选送的舞蹈《丰收乐》中拉开帷幕,轻快的节奏、和演员们激情洋溢的表演充分展现了白沙丰收的景象,随后由政法口选送的快板群口表演《中国梦·白沙美》更是体现了白沙美,公安强,不忘初心在前行的感人场面。整场晚会内容也涵盖歌曲、舞蹈、情景剧以及曲艺类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每一个节目的呈现都引来上万名群众的欢呼和呐喊,也生动的向观众们展现了白沙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盛况。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