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2018,让温暖继续 王明干深入牙叉镇方香村委会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发表时间:2017-12-30来源:县委组织部 周子韬

 

 

 

    20171230,在元旦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带领县委组织部帮扶责任人,深入牙叉镇方香村委会走访慰问27户帮扶贫困户,为贫困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食用油、大米、棉被等慰问品。 

 

    

 

  走访中,王明干部长走进帮扶贫困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闲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近一年来的脱贫进展情况。随后,王明干部长与各帮扶责任人一起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发放到贫困群众手中,保障贫困群众元旦期间生活需要。 

 

    

 

  慰问过程中,王明干部长向每位贫困群众致以新年的问候,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叮嘱随行的帮扶责任人,要多倾听贫困群众的诉求和心声,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进一步深化干群的和谐关系,赢得广大群众对基层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贫困群众也纷纷表示,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家庭的生活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县委组织部各帮扶责任人在开展走访慰问之余,再次检查完善扶贫手册、帮扶责任牌等基础性工作,帮助贫困户熟记相关政策、打扫室内外卫生,全力以赴做好省际交叉检查和国务院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