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新年上班首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3来源:县委组织部 周子韬

 

   

 

  12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新年第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王明干部长对入党誓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分享了自己背诵入党誓词的经验。同时要求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为组工干部和一名党员,必须牢记入党誓词、维护入党誓词、践行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声铿锵有力,场面肃穆庄重,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入党时令人激动的时刻。入党誓词完毕后,全体党员履行党员义务,集中缴纳党费。 

 

             

 

  按时、足额缴纳党费是每一名党员的义务,党费缴交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也是全县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员意识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