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迅速传达 立即行动--县委组织部传达县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深入开展迎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7-12-28来源:县委组织部 周子韬

  

 

  为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27次会议精神,12月27日上午8点,县委组织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干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志远主持。

 

 

  会上,王志远传达并学习了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张蔚兰书记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27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即日起除必要工作人员留守办公室外,其余全体帮扶责任人必须进村入户,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准备工作;二是全面完善基础性工作,扎实做好扶贫手册、帮扶责任牌等资料填写工作,同时继续与帮扶贫困户交流沟通,加强政策宣传、感恩教育和思想引导,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准确掌握各项基本情况,各帮扶责任人对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庭情况要了然于胸,对照访谈提纲牢记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全面熟悉了解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各项内容。 

 

 

  12月27日下午,结合脱贫攻坚迎检准备工作,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在常务副部长王志远的带领下,到方香村委会给挂钩的27户贫困户发放大米、食用油等元旦慰问物资,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物资发放结束后,帮扶干部们深入到贫困户家中,继续完善迎检各项工作,同时鼓励贫困户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