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带领部机关班子成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12-19来源:县委组织部 吴宏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工作重心向基层一线下沉、经验在一线总结、人财物向一线倾斜、问题在一线解决,不断提升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带领部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任(科长)及部机关有关工作人员先后到牙叉镇城西社区、九架村和七坊鹭湖非公党支部进行实地调研。

 

 

  在城西社区,党支部书记符君勇向王明干部长介绍社区党建的建设情况,王明干观看了党员活动室,看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和社区党员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的照片,对该社区在加强支部党员教育、真心真情服务群众以及维护城乡社会治安稳定向好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在九架村,当看到九架村不论是阵地建设还是内部管理,都达到全县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时,王明干很是欣慰,并表示这是县镇两级党委高度重视、组织部指导有方,镇村干部执行力强的结果,希望大家要以党建促脱贫为契机,以一天也不耽误和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抓好村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打造基层党建示范点。

 

 

  在七坊鹭湖非公党支部,王明干一行先后察看了该支部党员活动阵地、党员书画展及党员服务社会图片展示长廊。“鹭湖非公党支部是2017年1月挂牌成立,目前党员7名……”鹭湖非公支部书记李红勋向王明干汇报支部建设情况,并介绍企业发展的情况及规划,王明干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思想,提高企业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帮扶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