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歌舞大赛、娘子宣讲、专题学习,白沙这些单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

发表时间:2017-12-18来源:各单位、各乡镇

  县教育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三进校园”成果展歌舞大赛

 

  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教育局承办的我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黎族传统文化“三进校园”成果展歌舞大赛在县思源学校举行。

  当天上午九时,歌舞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县24所中小学校的600名学生选手穿起了民族传统服饰,唱起了黎歌,用歌舞的形式生动展现了黎族人民的生活故事。其中,《黎家阿妹勤做乐》、《滚隆调》、《欢迎您到黎寨来》、《劳动歌》、《一路美丽到白沙》、等节目精彩呈现,让在场观众领略了黎族人民热情好客的魅力,感受了多彩的黎族文化。精彩的演出使现场高潮迭起,多次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现场评委评比,民族中学、白沙思源实验学校分获中小学组歌曲类优胜奖,七坊中学、白沙一小分获中小学组舞蹈类优胜奖。

  据了解,此次歌舞比赛是我县借助开展民歌、民舞、民服“三进校园”活动的契机,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同时,为我县各学校开展艺术教育工作提供的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学生体育竞技和艺术展演水平,激发广大青少年弘扬、传承黎族、苗族文化的热情。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记者 吴峰 黄文杰   符妙瑾 符陈斐)

 

  元门乡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12月14日晚8时30分,元门乡全体干部职工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会,专题学习新《党章》。

  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党章》进行了原原本本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强化了“我是党员”的意识,让大家更具体和全面地了解党和国家在新形势下的任务和使命,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上下一心,朝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来源:元门乡)

 

  打安镇妇联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12月15日上午,打安镇妇联召开“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打安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谢婉秋主持。各村居妇联成员60余人参会。

  (来源:打安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