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张蔚兰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49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7-12-15来源:县委宣传部 陈权

  12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张蔚兰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49次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印发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的请示》和《关于召开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请示》

  胡翔、李广清、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邢诒仪、马琼才、王明干、余水汉等出席,王桂厅、符英兰列席会议。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和牛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白沙黎族自治县四宗建筑用河砂采砂(矿)权挂牌出让方案的请示》、《关于印发白沙黎族自治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请示和《关于白沙黎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机关机构编制职数调整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多项内容,与会人员也分别针对各项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纪委、县委督查室、县委政研室、县委宣传部、农业局、财政局、扶贫办、国土局、环保局、县编办以及七坊镇政府、荣邦乡政府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