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2-13来源:各乡镇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11日,全县各乡镇各单位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激发党员学习十九大学习内容积极性和自觉性,再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牙叉镇白沙居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 

 

 

 

  为贯彻“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扎实推进主题党日活动。20171211日下午,牙叉镇白沙居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委员上党课,二是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 

  此次专题党课由白沙居“两委”成员王兆辉委员,符壮备委员主讲。党课主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立足于帮助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十九大会议精神。通过上党课,结合白沙居工作实际采用白话文等语言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宣讲,帮助党员准确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系统学习习近平所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充分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邃内涵。会议还进行党的十九大知测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围绕白沙居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白沙居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为建设美好新白沙贡献力量。 

    (来源:白沙县牙叉镇白沙居林友业 ) 

    

    七坊镇龙江居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学扎实,帮助辖区干部职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11日,龙江居组织居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街道办党支部书记、支委共20多人在居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由居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平组织党员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辖区各基层党支部也纷纷按居总支的要求,组织辖区的党员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会上,龙江居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平向与会人员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龙江居近期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要求。 

  杨平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居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大家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髓;二是要宣传到位,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三是要学以致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个岗位、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上,加快建设美丽新龙江;四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奋斗目标中;五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统筹推动城乡发展的具体工作中,要求居各部门及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工作重要位置,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小镇和个美丽乡村建设,让龙江百姓共享生态福祉、共建幸福家园六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举措中;七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今年工作任务完成和明年工作的谋划中,要结合龙江居工作实际,提前着手,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美丽新龙江而努力奋斗!  

    (来源:七坊镇龙江居 吴晓芳   江城 )  

  

    青松乡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11日,青松乡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结束后,集体参加了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来源:青松乡 ) 

    

不忘初心再学新党章” 阜龙乡政府党支部举办201712月“主题党日”活动  

 

    

 

  1211上午,阜龙乡政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20余人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新党章》。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新党章》中总纲这部分的修改过程和修改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总纲部分共修改58处,适当修改党章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完全认同党章的修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一字一句地深入学习领会新党章通篇内容,做好学习笔记,不但要学党章,还要按照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秉持党章新精神推进我乡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阜龙乡 

 

    金波乡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11日下午,金波乡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完后,各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及道路清理活动,切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来源:金波乡

 

   白沙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学报告 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1211上午,白沙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在县纪委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孙衍尚同志主持。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察局等25名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在刘俨和羊其华两位同志领读下,认真学习中纪委向十九大提交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过去五年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十方面卓著成绩、党的纪律检查工作七条重要经验、今后全面从严治党六点建议三部分进行详细解读。 

  随后,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王民等8名以交流讨论、谈谈感想等方式,认真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方向和指导,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研读报告,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其作为自身思想行动的指南,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来源:县纪委  

 

    县委组织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部机关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理解领会,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全年组织工作的强大动力。1211日上午930分,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会上,全体组工干部再次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视频,反复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内容,并不时记下报告中的精彩语句。 

  王明干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组织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明干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在经常,融入日常。组织部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者和推动者,责任在肩、担当在前,每一位组工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永远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摆正位置,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谦虚谨慎做人,脚踏实地做事,切实成为一个组织信任、党员干部信服、广大群众信赖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随后,王明干常委还传达学习县纪委《关于2017年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关于三起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以案说教,举一反三。 

    (来源:县委组织部 王智斐  

 

  县人社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11,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郑群局长主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文件精神。 

  活动以模块化的方式学习了十九大全文的第五、第六部分,细学深学十九大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讲,仔细做好学习笔记。进一步加强了对十九大文件内容的理解,更深的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主题党日活动最后,郑局长再次强调要做好年末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人社局  

 

 主题党日县卫计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日上午,我委结合主题党日,在委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本次活动由县卫计委党委书记陆志干同志主持,委党组成员和我委支部所有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陆志干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陆志干书记指出:一、我们党员不仅要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还要将它结合到平时的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二、我们党员一定要深入了解十九大以来党章的修改内容,与时俱进,做社会主义新时代合格党员;三、我们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来源:县卫计委    

 

县检察院举办十九大精神讲座 

 

 

  1211下午,白沙县检察院特邀白沙县委党校副校长王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白沙县检察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本次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政治监察部主任马业彪主持。 

  讲座中,王昀副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新征程、新使命”等方面展开宣讲,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入手,宣讲了“具有深远影响的六个重大论断”,又从逻辑结构上分七大板块进行了深入论述,讲明了十九大报告的十个亮点。王昀副校长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院干警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筑牢了全院检察干警的思想基础。 

  讲座结束后,马业彪强调,全院干警要继续根据省院和我院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方案,采取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的深入发展。 

    (来源:县检察院 王柳纳      

 

  交通运输局开展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11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韦岳真局长主持,党总支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首先由郑江华副局长以模块化的事带领大家分解学习十九大全文的第四、五、六部分内容,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并积极交流心得。 

  会后,韦岳真同志指出二点意见: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要以十九大精神贯日常的工作当中,助推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王景  

 

党校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校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督促我校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形成的新思想、新动力,凝聚到个人思想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转化为推动我校发展的有效举措和自觉行动。1211日上午,我校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 

  活动中,常务副校长包丽华同志针对目前我校各项工作做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并就如何提高我校党员干部业务能力水平和如何有效推动我校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工作部署结束后,我校以党员领读、原原本本、逐行逐字的形式,先后学习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以及《关于2017年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在脱贫攻坚冲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此次活动引起我校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我校的工作实际展开激烈讨论。在讨论中,包丽华同志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我校各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校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来源:县委党校 李正菊 

                             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11下午,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根据主题党日活动部署,在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支部党员吉丽春同志以十九大报告中“一主五新”为主题,为各位参会的党员讲解了“一主五新”的内容含义及新形势下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主要的转变,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并积极交流心得。 

  接着,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立功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齐心协力为我县打造政务服务最优县,作出政务人的新贡献! 

    (来源: 县政务服务中心 图/陈慧敏 /符月芬 审核/王立功     

 

  房产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1上午,房产局冯建龙副局长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与人员包括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我局其他干部职工。  活动以集中学习和畅谈心得体会的方式进行,首先是由冯建龙副局长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五年来的成绩”、“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领导一切”、“面临的新形势”、“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描述”、“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几个方面作了阐述。 

  其次,党员代表和干部职工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 

  最后,黄艺山副局长强调要努力做好年末总结工作以及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房产工作大局,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我局各项工作和生活中去,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还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亲力亲为,切实了解贫困户的内心需求,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助力贫困户达标脱贫退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房产局     

  农保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11日上午,农保局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业务大厅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组织学习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2017年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会议还集中观看了海南省全民参保工作纪实纪录片。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对照工作目标,落实岗位职责,全力完成今年各项收官工作。 

    (来源:农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