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2来源:县委组织部 王智斐

  为进一步深化部机关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理解领会,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全年组织工作的强大动力。12月11日上午9时30分,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会上,全体组工干部再次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视频,反复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内容,并不时记下报告中的精彩语句。

 

 

  王明干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组织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明干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在经常,融入日常。组织部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者和推动者,责任在肩、担当在前,每一位组工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永远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摆正位置,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谦虚谨慎做人,脚踏实地做事,切实成为一个组织信任、党员干部信服、广大群众信赖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随后,王明干常委还传达学习县纪委《关于2017年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关于三起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以案说教,举一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