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张蔚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46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7-11-15来源:县委宣传部 陈 权

  

 

    11月14日,县委书记张蔚兰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46次会议,审议《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等多项内容。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余水汉等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列席。 

  
  

    张蔚兰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原则上通过了该方案。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原则性通过了关于成立白沙黎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请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推荐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人选的请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成立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请示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提名推荐补选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请示。 

  

会议现场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委政研室、县政府政研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