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王明干深入细水乡调研指导党建引领产业促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17-11-03来源:细水乡 符晓珊

      

 

  112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明干等一行,到细水乡福门村委会南三、坡好、坡生村调研指导党建引领产业促脱贫攻坚工作。王明干一行实地查看了福门村委会南三、坡好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蜜蜂养殖示范点、红心石榴四季笋、金菠萝示范基地等扶贫产业,并对五星支部福门村委会的党建建设情况和该村两委干部以及党员干部一对一帮带贫困户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经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王明干常委对福门村委会南三、坡好、坡生村的党建引领产业,调动贫困户参与的积极性,促脱贫攻坚工作的措施及模式给予充分肯定。王明干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党建促脱贫的成效,从产业发展,党员思想等方面加强传帮带,创设新的活动载体,特别是结合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要充分利用好细水依山傍水的优势自然资源,展现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湖光山色细水长流的富美细水。 

  细水乡党委书记林金妹、常务副乡长陈大巍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