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胡翔与党员群众围坐在大榕树下,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还有这些领导干部这样宣讲......

发表时间:2017-11-04来源:各乡镇 县直各单位

大榕树下的宣讲 胡翔与俄朗村党员群众围坐一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主要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各级党委政府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了指引,也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规划了美好蓝图。在座的各位既有乡党委政府的各级领导干部,也有基层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党员,可以说,十九大报告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胡翔说。

1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深入荣邦乡俄朗村委会,在大榕树下用平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原汁原味地为该村广大党员、群众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

 在宣讲中,胡翔从大会盛况、大会的主题、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多方面分享了一场十九大精神宣讲盛宴。

 

胡翔在宣讲中指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大气磅礴、深邃精辟,从党和国家全局高度和长远角度,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深刻总结了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报告凝聚全党智慧,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一次高举旗帜、砥砺奋进的盛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继续奋斗的盛会,是一次全球瞩目、举国拥护的盛会。

就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胡翔强调,要学习到位,把十九大精神学全学透;要引领到位,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奋斗目标中;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守好海南生态核心的责任担当中;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统筹推动城乡发展的具体工作中;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举措中;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今年工作任务完成和明年工作的谋划中,结合白沙实际,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十九大精神在白沙生动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胡翔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白沙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努力奋斗。

 

 

精彩的宣讲让现场多次响起了热烈掌声,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群众心中。

在当天宣讲前,胡翔还就俄朗村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在娥朗村俄兴种植和鸡、羊养殖基地,一边查看产业发展,一边听取荣邦乡主要负责人作情况汇报。在娥兴种植基地胡翔指出,乡政府要充分考虑扶贫产业中带头人、合作社和贫困户的分配机制,充分发挥生产积极性,并让基地的管理进入正常化。就养殖产业发展,胡翔要求,合作社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做好羊舍清洁工作,充分地与畜牧部门做好对接,确保扶贫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县委宣传部  陈权

 

 

符英兰到金波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11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在金波乡进行第二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金波乡党委书记主持,金波乡在家全体领导干部、村居两委、白打村各村民小组领导干部以及驻金波乡县政协委员参加。符英兰的两场宣讲覆盖了全乡乡村组三级干部。

符英兰结合县委书记张蔚兰在全县干部大会上的部署要求,强调:一要继续深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加快落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精准脱贫工作。三要认真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的收尾、验收和迎检工作。四是要尽早谋划明年的工作,争取工作的主动性。

 

来源:县政协办 陈建邦

 

张志群到南开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2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到南开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张志群常委从大会概况、十九大主要精神、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三大方面进行宣讲。张志群指出,大会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明确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阐明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个阶段实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从经济、政治、文化等八个方面,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八个方面详细而深刻的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精神,张志群要求,一是要学习到位,把十九大精神学全学透;二是要引领到位,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三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奋斗目标中;四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守好海南生态核心的责任担当中;五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统筹推动城乡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六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举措中;七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今年工作任务完成和明年工作的谋划中。

    

最后,乡党委书记王秀程就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会后要组织单位相关人员开展学习,迅速形成自上而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学习氛围,并做好学习笔录。二是结合南开实际,学以致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解决工作的实际问题。

南开乡在家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班子,南开中心校,乡卫生院,乡七所八站聆听宣讲会。

 

来源:南开乡

 

符会从向县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113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在县委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会从出席会议并给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玉才主持,

会上,符会从指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砥砺奋进的盛会;这是一次继往开来、继续奋斗的盛会;这是一次全球瞩目、举国拥护的盛会。符会从说,十九大报告阐述了八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开宗明义提出了大会的主题;二是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三是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四是明确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五是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六是阐明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个阶段实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七是从经济、政治、文化等八个方面,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新部署;八是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

同时,结合统一战线工作,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符会从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统战会议精神,一是科学回答新形势下需不需要统一战线问题;二是科学回答需要怎么样的统一战线问题;三是科学回答怎样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问题。

最后,符会从要求,一是要学习到位,把十九大精神学全学透;二是要引领到位,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三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奋斗目标中;四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守好海南生态核心的责任担当中;五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统筹推动城乡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六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举措中;七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今年工作任务完成和明年工作的谋划中。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综委全体党员干部共18人参加了学习会。



                                                                                                       来源:县委统战部

 

马琼才到细水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3日上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到细水乡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出席,全乡领导干部职工、各村(居)委会主任、乡直单位负责人、第一书记及县挂钩单位帮扶责任人共110多人参加宣讲。

此次宣讲,马琼才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向与会人员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马琼才指出,十九大是动员全党全国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单位要做好十九大的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宣讲活动,使十九大深入民心,在社会上掀起全民学习的热潮。

会议最后,马琼才强调,一是细水乡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造富美细水;二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结合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细水乡·符晓珊

 

陈扬洲深入牙佬村与党员交流十九大精神

 

113日下午,为将十九大精神真正深入群众,让农民真正理解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扬洲深入南开乡牙佬村委会,为牙佬村党支部党员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陈扬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名词用简单易懂,贴切农民群众生活的语言,系统地为牙佬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现场,陈扬洲还和党员们一起学习新党章。

陈扬洲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忠心拥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爱党,跟着党走;三是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五是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家园。

最后,南开乡党委书记王秀程就陈扬洲副主任的宣讲报告与党员做学习心得交流,并鼓励广大党员要解放思想,敢于改革创新,做时代先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历史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共梦不懈奋斗。

    

                                                                                                             来源:南开乡

 

高陈明到牙叉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3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牙叉镇党委书记高陈明到牙叉镇南仲村与村民代表和贫困户代表围坐在一起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高陈明在宣讲会上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要求以及十九大期间关于脱贫攻坚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反复研学、深刻领会,结合实际提高扶贫工作质量,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牙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