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张蔚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01来源:县委宣传部 陈权、白沙新闻在线

   1031日晚,在省委第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刚刚结束后的第一天,白沙迅速行动,县委书记张蔚兰立即从会场赶回白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42次(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心得体会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符会从、邢诒仪、马琼才、王明干、余水汉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张蔚兰在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时指出,省委七届三次全会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部署,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南省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原滋原味地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反复学、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白沙落地生根、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 全县上下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全员覆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八大本领,以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创新形式、多种多样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奋发有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共同建设美好新白沙。 

 

 

   

 

  张蔚兰在会上交流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会议还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张蔚兰认为,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要好好研读学习原文,把十九大的精神贯穿到工作中。此外,报告第一次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进了报告,写进了党章,充分体现了我们坚持生态文明建设的信心。白沙最大的优势在于生态,最大的任务在于生态保护,保护好生态就是我们最大的发展。白沙要始终坚持生态立县不动摇;始终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和坚持共建共享不动摇。   

 

   

  胡翔、李广清、符会从、邢诒仪、马琼才、王明干、余水汉出席会议,王桂厅、符英兰列席会议。 

 

  胡翔在做交流发言时表示,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有颇多感悟,特别是结合政府工作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等各项工作。在今年最后一段时间里,一定要争分夺秒、抓好任务完成和工作的谋划,要趁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东风,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为十九大精神在白沙生动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各常委和列席人员分享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和如何结合白沙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会上,李广清、符会从、邢诒仪、马琼才、王明干、余水汉等县领导也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研究《白沙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部署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下一步,白沙将组成以县委书记张蔚兰为团长的县委宣讲团赴各乡镇各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党员干部轮训教育、贯彻十九大,学习见行动大研讨大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深入开展各类宣讲、基层巡回宣讲等多种形式活动,确保真正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白沙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