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搭建桥梁做保障,夯实基础助扶贫

发表时间:2016-12-30来源:县委组织部 冯锦煜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脱贫攻坚力量,提高基层科技扶贫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农民科学生产经营,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相关文件要求,12月28日,县委组织部、县科工信局组织召开第七期挂职科技副乡镇长报到欢迎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巡办主任符文科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名新挂职科技副乡镇长、接收乡镇负责人、县科工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视频《一路美丽到白沙》,符文科副部长宣读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关于做好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对接服务工作相关文件要求,接着四名科技副乡镇长分别作表态发言,对自身的优势特点、经历作了阐述说明,围绕脱贫攻坚,提出自己的想法,王明干常委不时提出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王明干常委感谢省委组织部门、科技部门对基层的关心和支持,并对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科学技术优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二是希望挂职科技副乡镇长把挂职经历当做磨炼意志、增长才干的机会,要学思践悟,成才成长,努力做到德才兼备;三是组织部门、科技部门和接收单位要为挂职科技副乡镇长提供必要的生活条件和工作便利,让其放开手脚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