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打安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6-10-23来源:打安镇 肖白茹

  2016年10月20日至10月21日,打安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50名,实到会代表48名,列席人员18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同志、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强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文科同志、督察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打安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等。

  打安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到会代表满票选举产生打安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孙土赏同志、高票选举产生打安镇政府镇长符郭敏同志、副镇长王冬媚、羊风极同志。新当选的领导在全体人大代表的见证下,面向国徽进行庄严宣誓。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同志作重要讲话,对我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镇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希望新当选的镇班子成员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提高政府施政水平,提高百姓幸福指数。

  闭幕会上,镇委书记王宪同志代表镇党委对新当选的新一届镇人大主席和政府班子成员表示祝贺,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素质,精诚团结,艰苦创业,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抓住当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个重点和难点,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富美打安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