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打安镇第十五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6-10-12来源:打安镇 温馨

10月12日,打安镇第十五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05名,实到99名,符合规定。会议召开前,全体党代表、候选人、工作人员签订 “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

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同志到会指导,县编办主任、县指导组组长郑蓉同志对大会进行全程跟踪指导。大会由镇党委书记王宪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王宪同志代表中共打安镇第十四届委员会作出的题为《抢抓发展机遇  推动精准扶贫 为实现打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了打安镇党委过去五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较好地完成“十二五”期间各项目标任务,党建不断加强,经济稳步增长,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基础。同时,还提出了在未来五年中“加强与改进党的建设、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加快培育内生动力、全力打造美丽镇村、不断提升公共服务”的奋斗目标。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打安镇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出席中共白沙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其中县委书记严正、县政府副县长李广清、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等3位同志满票当选打安镇出席中共白沙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打安镇第十五次党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今后打安镇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和全面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宏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一:王小雄同志致词)

(图二:王宪同志作报告)

(图三:党代表依次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