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荣邦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6-10-12来源:荣邦乡 韦琪

    2016年10月12日,为期两天的荣邦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期间,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45名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符英兰与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强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由洪德昌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余岳珠同志所作的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会全面总结了荣邦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五年来,荣邦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乡各族人民群众,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中心工作着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实现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较好地完成“十二五”期间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在闭幕式上,乡党委书记余岳珠同志代表乡党委对新当选的新一届乡人大主席和政府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为荣邦乡第十三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荣邦新一届人大主席和政府班子成员,其中何茂雄同志满票当选荣邦乡第十六人大主席团主席洪德昌同志满票当选荣邦乡乡长,王明星、陈柳恺同志当选副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