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中国共产党七坊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6-10-11来源:七坊镇 陈应照

    1011,七坊镇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05名代表参加会议。县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七坊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大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七坊镇第十三次会议以来,七坊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紧紧围绕“三地两区”发展战略,顺时应势,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全镇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民生事业得到改善、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七坊镇第十四届党委8名、纪委委员5名,其中王文同志满票当选七坊镇第十四届党委书记,选举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25名,其中县下派领导陈鸿亮、王巍等同志满票当选。 

 

  图1:会议现场 

 

  图2:会议现场 

 

  图3:主席团讨论审议 

 

  图4:代表团讨论审议 

 

  图5:全体起立奏国歌 

 

  图6:镇党委王文书记作工作报告 

 

  图7:代表投票 

 

  图8:播放教育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