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中国共产党牙叉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6-10-10来源:牙叉镇 张云峰

    10月10日,牙叉镇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105名党代表、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及县委组织部指导组成员莅临会议指导。会上,全体党代表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共牙叉镇第十五届党委、纪委委员及出席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县委和镇委提名的人选均满票或高票当选。

 

 

    会议听取审议了镇党委书记高陈明代表中共牙叉镇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为构建生态和谐新牙叉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做出计划:一要树立绿色、生态、环保的发展理念,通过全力实施精准扶贫战略,确保扶贫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全力抓好民生事业,稳定社会发展;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四是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几项中心任务为抓手,带领全镇人民完成全力脱贫攻坚,建设绿茶风情小镇的重要目标。

    牙叉镇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为推动牙叉镇生态农业经济的全面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