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金波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发表时间:2016-10-09来源:金波乡 陈刘玉龙

10月9日,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为期两天的金波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全部议程,圆满闭幕。会议期间,县人大副主任冯少波、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强等领导到会指导,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主席、乡长、副乡长。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曾永军同志代表金波乡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我乡在过去五年较好的完成了“十二五”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十三五”开篇打下基础,探索出为一条适合金波乡经济发展道路,全面总结了五年来乡政府所做的主要工作,客观实际地反映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规划工作安排,整体思路清晰,工作目标明确,符合实际,具体措施可行。

同时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吴妹同志作的《人大主席团报告》过去五年,乡人大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动我乡经济发展,在重大事项决策中发挥了作用,为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法制建设,推动依法治乡工作中作出了应有贡献。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43人,实到会代表42人,列席13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满票选举产生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乡人民政府乡长,高票选举产生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新当选的领导在全体人大代表的见证下,面向国徽进行庄严宣誓。

闭幕会上,乡党委书记吴妹对新当选的新一届乡人大和政府班子人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脚踏实际,锐意进取,以更高的要求谋划科学发展,以更强的措施致力幸福发展,以更快的速度推进跨越发展,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幸福金波乡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