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阜龙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6-09-30来源:阜龙乡 苏平妹

    9月30日为期两天的阜龙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县人大副主任冯少波、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强、副部长符文科等相关领导同志到现场全程指导。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徐世红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44名,实到会代表42名,列席人员13名。大会听取了符志慧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徐世红同志所作的《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随后由各代表团分别审议两个报告以及《阜龙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满票选举产生阜龙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阜龙乡人民政府乡长,高票选举产生阜龙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新当选的领导在全体人大代表的见证下,面向国徽进行庄严宣誓。 

  在闭幕会上,乡党委书记徐世红对新当选的新一届乡人大和政府班子人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当选的人大、政府班子、代表们紧扣党委中心,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坚定信心、昂扬斗志、迎难而上,奋发图强,在艰苦创业中实现阜龙新的跨越、新的辉煌。 

  新当选的乡人大主席符余文表示,将按照乡委的统一部署,与全乡人民团结拼搏,致力开创阜龙乡人大工作新局面。新当选的乡人民政府乡长符志慧表示,在以书记为班长的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主席团的监督下,在各位代表的大力支持下,奋发作为、齐心协力,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