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中国共产党阜龙乡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6-09-26来源:阜龙乡 苏平妹

    9月26日,中国共产党阜龙乡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符会从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县委第二督导组组长郑蓉及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徐世红主持召开。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83名,实到代表77名,符合规定。党代表们听取了中共阜龙乡党委工作报告、中共阜龙乡纪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要求,顺利选举产生阜龙乡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出席白沙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符会从在会上致开幕词,他提出两点希望:一要把大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好,关键是帮助理清全乡经济发展思路,科学地规划未来,制定切合本乡实际的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为全面推进社会的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二要选优配强班子,必须着眼于全乡乃至全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大局,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贯彻县委的决定,按照组织意图,作出正确的选择,共同选好我们阜龙乡新一届的党委、纪委班子。

    乡党委书记徐世红代表中共阜龙乡第十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明确思路乘势而上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全力推进阜龙又好又快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全乡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措施:一要牢牢抓住“实施精准扶贫”这一主线;二要紧紧围绕“产业布局”这一中心;三要不断夯实“深化党建”这个基本点;四要全力推进社会事业协调发展。

最后,召开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委会和纪委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