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县开展2014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发表时间:2015-01-23来源:县委组织部 王录利

  122上午,中共白沙县委召开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开展了2014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同志代表常委会向大会作了2014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回顾总结了2014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基本情况和贯彻执行党的干部方针政策情况,剖析了当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王琰春指出,2014年县委以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为指导,按照“健全制度,严格程序,强化监督”的思路,切实把好选人用人关,不断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 

  在听取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后,参会人员分别对我县2014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选拔任用的4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十二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常委会成员,乡镇党委和政府的主要领导,县委工作部门、县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的主要领导等共88名同志参加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