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县召开2014年党群机关新录用公务员报到会

发表时间:2014-09-25来源:县委组织部 徐建军

  9月23日,县委组织部召开白沙黎族自治县党群机关新录用公务员报到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强、副部长郑蓉、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干部科室有关人员、3名新录用公务员共9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蓉主持。

  会上,郑蓉同志首先介绍了3名新录用公务员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我县近期出台的干部管理、干部在线学习等有关规章制度。

  最后,吴强同志代表组织部对新录用公务员报到表示欢迎,并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要及时调整心态,安心工作。新公务员要站在新起点上,自觉融入到大局中,服从工作安排。

  二是要有责任意识。要明确工作职责,主动性地开展工作,注重学用结合,有所作为,行动上听指挥,及时到岗到位发挥作用,绝不能擅自离岗。

  三是要正确树立形象。要勤学苦练,虚心向群众和同事学习,提高为民服务的真本领,切实做出应有成绩。

    同时,要求各用人单位要带好新同志,用人所长。生活上要关心,工作上要支持,要给新录用公务员创造施展才华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