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白沙县圆满完成第三期挂职科技副乡镇长考核工作

发表时间:2013-12-09来源:县委组织部 王录利

  去年12月,省中西部市县科技副乡镇长派遣计划第三期挂职服务人员共10人到我县挂职科技副乡镇长。截至目前,挂职期已满一年。为科学评价到我县挂职科技副乡镇长一年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绩效,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的有关要求,由县委组织部牵头,会同县科技局、相关乡镇党委政府组成考核组,圆满完成了对挂职科技副乡镇长的挂职期满考核。在考核中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重点考核挂职科技副乡镇长的德、能、勤、绩、廉,以客观、准确地评价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到我县一年来工作、生活、学习、锻炼中的表现。

  同时,为了表彰先进、宣传典型、推动工作,推荐了1个先进接收单位和3名优秀挂职科技副乡镇长报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审定。对于重视挂职科技副乡镇长派遣工作,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工作成效明显,在促进科技进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帮助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乡镇,推荐为先进接收单位;对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劳动者科技技能、促进当地乡镇科技进步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推广新技术新品种、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的挂职科技副乡镇长,推荐为优秀挂职科技副乡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