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组工动态

我县召开县四套班子会议

发表时间:2013-04-18来源:县电视台 吴峰

  4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严正在县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符海斌、胡翔、杜海山、陈鸿亮、马飞、王琰春、徐瑞新、孙长志、朱小林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4月5日至10日,习近平总书记抵达我省,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10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在三亚召开汇报会,县委书记严正参加汇报会并得到习总书记的亲切接见,近距离感受到习总书记充满信心、平易近人,实事求是、实干爱民的良好作风。

  会上,县委书记严正传达了习总书记视察我省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严正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极其丰富,对我省发展提出了很多重要指示,我们要反复学习领会,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位。严正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大胆作为,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下,以一天都不耽误的干劲,推动我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扛起海南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的白沙担当。扛起美丽中国建设的白沙担当。严正还要求全县各级部门把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我县当前各项工作上来,要乘着总书记视察海南的东风,认真对照我县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把科学规划抓的紧而又紧,把重点项目建设抓的实而又实,把民生工程抓的好而又好,把美丽乡村建设和风情小镇建设抓的美而又美,全面加快美丽白沙建设,谱写美丽中国、美丽海南建设的白沙篇章。

  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和政协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当天上午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