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工作

110个优质岗位!赴三地“抢人才” 白沙又一“大动作”(附岗位表)

发表时间:2023-03-22来源:县委组织部

  3月21日至22日,以“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为主题的“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在北京、广州、西安、重庆等四座城市同步举办。其中,3月21日为现场招聘,3月22日为校园招聘。

  白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共征集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用人单位74个优质岗位,计划招聘110人。其中,急需紧缺人才15个岗位招聘16人,教育系统37个岗位招聘63人,卫生健康系统21个岗位招聘30人,乡投1个岗位招聘1人,涵盖教育、医疗、农业、旅游等领域,人才引进的产业导向鲜明。
白沙招才团队将在南方医科大学、中山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高校招聘优秀毕业生,宣介自贸港优惠政策和白沙人才政策,并介绍白沙发展优势、讲解人才优惠政策,推介岗位基本情况,解答求职者困惑和疑虑,指导求职者填报履历。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才引智,白沙多支招聘小分队奔赴北京、广州、重庆三地开展招聘活动。白沙将抢抓高校毕业季的关键窗口期,展示白沙爱才、惜才、尊才的诚意,吸引更多人才在白沙就业创业,共建海南自贸港。 

 

  附:以下岗位表可点击放大查看,岗位详细信息可关注“白沙党建”微信公众号了解 

 

  白沙黎族自治县2023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 

 

 

  白沙黎族自治县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开招聘岗位表
 
白沙黎族自治县2023年“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 校园招聘中小学教师职位表
 
海南中学白沙学校 2023年招聘教师岗位表
 
白沙黎族自治县2023年“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 竞聘农村地区优秀教育人才职位表
 
白沙黎族自治县2023年“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校园招聘幼儿园员额人员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