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工作

白沙县领导化身招才大使、宣传员 出岛入校招才引智

发表时间:2023-03-23来源:白沙融媒

“我们这里岗位多,待遇好,此次中山之行,是一趟相识之旅,也是一趟邀约之旅......”3月22日下午,中山大学东校区的报告厅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蝶在这里化身招才大使、宣传员,为广大即将走出高校的人才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白沙推介会。

 

  符蝶在中山大学东校区的报告厅里,为广大即将走出高校的人才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白沙推介会

 

 符蝶结合白沙人才需求和具体岗位情况,向求职者介绍优势、讲解政策、解答疑惑,指导做好填报工作

 

   邢展向求职者介绍优势、讲解政策、解答疑惑,指导做好填报工作 

 

连日来,以“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为主题的“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在北京、广州、西安、重庆等四座城市同步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蝶,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邢展等领导干部率队分赴各地参加活动,结合白沙人才需求和具体岗位情况,向求职者介绍优势、讲解政策、解答疑惑,指导做好填报工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我县共征集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用人单位74个优质岗位,计划招聘110人。其中,急需紧缺人才15个岗位招聘16人,教育系统37个岗位招聘63人,卫生健康系统21个岗位招聘30人,乡投1个岗位招聘1人,涵盖教育、医疗、农业、旅游等领域。

 

 

 

招聘现场 

白沙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岛中部偏西,享有“山的世界、水的源头、林的海洋、云的故乡”之美誉,曾先后获评“国家卫生县城”“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中国最美县城”“中国春季休闲百佳县市”等称号。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均气温23.7℃,身处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负氧离子非常高,是一座静心生活、充满活力的县城。 

截至3月22日下午,此次校招活动白沙三个分队共收到线下简历100余份,广大求职者纷纷对我县招聘工作给予好评。  

白沙诚邀广大人才前来观一场青山碧水云雾缥缈,品一次丝丝绿茶清爽飘香,赏一曲古朴黎寨歌舞绵长,在悠然清丽的绿色中梦一回惬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