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工作

白沙茶乡“候鸟”人才工作站开展“重走红军路,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12来源:白沙茶乡“候鸟”人才工作站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2日上午,白沙茶乡“候鸟”人才工作站同白沙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以“重走红军路,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成员和“候鸟”党员一起来到革命老区村庄白沙县阜龙乡白准村,重新走了老红军走过的路,体会红军队伍的不易与艰辛;听白准村老一辈人讲述红军故事《红军井的由来》,仿佛又看到了琼崖纵队为解决白准村村民饮水难问题而挖井的场面,深深体会到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最后大家在郑文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歌唱红歌的方式,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来到白准村接受红色教育,是一次对党性的锤炼和灵魂的洗礼,更为自己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今后的工作中,白沙茶乡“候鸟”人才工作站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继续带领“候鸟”党员深入农村、养老院、福利院,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不遗余力做好“候鸟”人才的引进、返聘、再就业工作,最大化地发挥人才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