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工作

致白沙县人才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2-08-07来源:

全县广大人才: 

  自三亚“0801”疫情发生以来,在全各级党组织的号召下,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聚集在党旗下,主动向疫情防控指挥部门请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持续开展核酸采样检测等防控工作 

  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白沙已派出200余名医务人员支援三亚、东方等市县。当前,全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紧张阶段,为了积极有效应对复杂形势,缓解当前医务人员急需紧缺、疲劳作战的状况,积极做好应对疫情防控人才准备,县委人才发展局、县卫健委再次全县旅居白沙的医疗卫生专业工作者(“候鸟”医护人才、退休和民营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村医以及医护专业毕业生或医学生、有医学背景或工作经历人员等)发出倡议,加入医疗卫生防疫志愿服务队伍,投身到抗击疫情主战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与病毒战斗。 

  如果您身体健康,能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并肩战斗!如您有意向,请向县委人才发展局报名,填报附件发到电子邮箱(bsxrcb@126.com)。在此,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表示深深的敬意!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联系电话: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发展局:0898-27715594 

  白沙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0898-27725222   

 

  附:医疗卫生防疫志愿服务报名表 

    

  (扫描二维码填写医疗卫生防疫志愿服务报名表)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发展局

                         2022年8月7日